職棒Lamigirls出身的女團「伊梓帆」27歲隊長董梓甯(梓梓)擁有32E傲人上圍,近日有多組高清裸體自拍照外流,當時董梓甯指照片是合成,嘆「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」。
 
梓梓好友解婕翎日前先爆出「裸照外流」,但解婕翎澄清是比基尼照,po同張照還原真相,證明是被修掉比基尼,她在臉書替解婕翎抱不平,也說「收到好多人私訊…有人說,疑似也看到我的」,她以為遭惡意P圖,無奈表示:「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,做這種壞事也做得太認真了吧?有這種專業怎麼不拿去用在更好的事情上面?」
 
 

 

而如今卻是大逆轉,昨早她突在臉書坦承裸照「是我本人的沒錯」,董梓甯坦言流出的裸照是自己「這些照片都是我自己自拍。」
 
疑似是2年前換手機後端被盜取。梓梓表示那是2年多前出寫真書時自拍的照片,單純只是想紀錄身材的變化自己欣賞,事後照片全刪掉,她推測信箱被盜,加上手機開啟雲端備份,導致裸照遭駭客散播,昨連忙請經紀公司報警處理。
 
她在臉書寫下千字文,回想2年前為拍攝寫真書勤於瘦身,用手機自拍記錄身材,且手機習慣開啟雲端備份,推測外流原因是Gmail信箱曾被盜用,「我沒有注意到自己用了『開啟後自動上傳手機照片』這個功能,所以雖然我手機早刪掉了,但其實已在雲端備份。可能是因為這樣在Gmail被盜用時,所有照片也被駭客下載了」。
 
她的裸照在網路瘋傳,網友紛紛卡位求分享,更指她出賣肉體賺錢,她否認:「感情關係一直都很正常,沒有做違法或傷天害理的事。」更難過說:「身體是我自己的,我有權利有我自己的主導權,用它來做什麼事,決定要給誰看!但我從沒同意這些照片要給除了我以外的任何人!更沒有同意你們使用!甚至沒有同意你們窺探我的私生活!為什麼這些人還是這樣做?」 
 
 

 

她的經紀人昨表示:「梓梓下禮拜才會回台,旅行第1天就發生這種狀況,她心情很難受,雲端備份大家都會做,她拍身材是為了要記錄自己體態變化,並不是要給任何人看,以後不會再拍,或是以其他方式記錄,不用手機拍。」 
 
董梓甯因為近日和林進在泰國旅遊,沒使用4G收訊差,聽經紀人轉述沒搞清楚狀況,直到昨天(29日)凌晨回飯店才驚覺裸照的確是本人,當下她便請律師朋友協助報警。董梓甯懷疑是自己忘了曾開過手機「自動雲端備份」功能,再加上2年前曾換手機後端,懷疑照片遭盜取。
 
董梓甯表示,她已報警並且聘請律師,呼籲網友不要散播以免觸法,並提醒不管男女都要注意自己雲端資料,董梓甯也指出:「我還是會做一個善良的人,努力振作起來面對世界,帶給大家正面的能量。」
 
董梓甯最後發文提醒: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 

只要輕鬆分享文章,就可以賺錢 ?

>>賺獎金超Easy! 點我加入Media 8傳媒 輕鬆賺獎金<<
 
Media 8傳媒有許多有趣的、實用的文章等您來探索!
不僅如此,還能讓您一次獲得4種獎金
想了解更多關於Media 8傳媒的資訊嗎?
 
 
什麼?! 一邊學賺錢,還可以一邊拿獎金? 
超值5把金鑰任務!送你50+20元美金!
arrow
arrow

    Derek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