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人人都愛看,有一種女生天生麗質,素顏就美翻天,膚質更是好得令人羨慕不已,有網友在PTT表特版發文,標題提到「挑戰一張!」。
 
照片中的正妹臉上貌似沒有妝容,穿著一身潛水衣,微露性感上圍,臉蛋肌膚相當白嫩,明亮的雙眼,笑起來還浮出一雙迷人的臥蠶,相當甜美可人。
 
 

 

顏值爆表的「沙灘正妹」,僅靠一張照片就被眾網友們推翻了!沒想到鄉民們一看驚為天人,短短不到幾小時就將文章推爆,還紛紛吶喊要原PO開門,掀起熱議。
 
原來她叫做饅頭,是香港模特兒,一雙「愛笑的眼睛」電翻大票男性網友們,平時熱衷Cosplay、潛水及各項水上活動,時常在粉絲專頁及IG分享生活照,吸引數千粉絲追蹤。。
 
 

 

 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表示:「開門!我要開她門!」、「我可以」、「我要門!」、「陽光可愛甜姐兒」、「不給門,就搗蛋」、「好漂亮!有沒有傳送門」、「一張真的太少」、「好正,開門!」、「所以我說門呢」,還有網友大喊「陪妳去看星星!」。
 

只要輕鬆分享文章,就可以賺錢 ?

>>賺獎金超Easy! 點我加入Media 8傳媒 輕鬆賺獎金<<
 
Media 8傳媒有許多有趣的、實用的文章等您來探索!
不僅如此,還能讓您一次獲得4種獎金
想了解更多關於Media 8傳媒的資訊嗎?
 
 
什麼?! 一邊學賺錢,還可以一邊拿獎金? 
超值5把金鑰任務!送你50+20元美金!
arrow
arrow

    Derek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