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配上鵝蛋臉,不用化妝就很甜美,她被網友封為「最美星二代」,狂洗表特板 鄉民搶認親。
 
星二代的女兒們長大,亮麗的外表也讓她們受到矚目!像是黃西田的女兒黃露瑤、吳宗憲女兒Sandy,都已經在主持圈努力耕耘,歐陽龍、傅娟的女兒歐陽妮妮,更勇於闖蕩星河,不過游鴻明的15歲女兒,一曝光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清新脫俗的外表還讓網友搶著要認游鴻明當岳父。 
 
2015年,游宇潼的照片第一次登上PTT表特版(Beauty版,又稱正妹版),鄉民驚豔推爆,當時她還只是康橋國際學校的高中生,是「全球康橋制服日」的海報模特兒,這位人氣校花品學兼優,還會彈吉他。
 
之後,游宇潼數度登上表特版,父親是游鴻明的背景曝了光,鄉民再次暴動,紛紛留言認岳父。
 
 
游宇潼雖有位明星爸爸游鴻明,她直言要做自己,「不只是游鴻明女兒。」游鴻明笑回說:「不要矯枉過正,我怕以後被叫游宇潼他爸!」
 
Roger Vivier《#LoveVivier》新書發表派對,是游宇潼的時尚處女秀,記者現場到處找一位19歲的正妹,想不到一位貌似「最美周芷若」周海媚的高挑長腿辣妹,竟就是游宇潼
 
 
星二代難當 酸民不放過,「早上有人問我說,要怎麼承受很多人的閒話、評論,接受被放大檢驗?以前的我根本不會繼續問下去,直接跟她說: 『不用理他們啦!他們懂什麼?』而今天我遲鈍了好幾分鐘。」
 
 
「其實我想了想,別人對妳想法都有一個出發點,有些是源自於妒忌,但也很常是來自於妳沒有看到的那一個自己。或許妳無意識做了什麼事情,說了什麼話,傷到別人或帶給別人不好的觀感,雖然那不是妳的本意。」
 
「很多評論可以略過,可是更多值得拿來反思,或許這個人真的很雞婆愛Judge,可是他站在一個妳沒有看到的角度看妳,隨便一句批評可能是妳一直沒看到的盲點…該做到的就是引導彼此敞開心胸,有機會就一起進步…共勉之。」
 

只要輕鬆分享文章,就可以賺錢 ?

>>賺獎金超Easy! 點我加入Media 8傳媒 輕鬆賺獎金<<
 
Media 8傳媒有許多有趣的、實用的文章等您來探索!
不僅如此,還能讓您一次獲得4種獎金! 
想瞭解更多關於Media 8傳媒的資訊嗎?
 
 
什麼?! 一邊學賺錢,還可以一邊拿獎金? 
超值5把金鑰任務!送你50+20元美金!
arrow
arrow

    Derek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