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過周星馳的《功夫》嗎?

飾演「火雲邪神」的,是70歲的超資深香港演員梁小龍,前日(1215日)突然在網上自爆出軌,令人咋舌。
 

 

其實,梁小龍的婚姻歷程是相當坎坷的,第一任妻子是中英混血歌手黎愛蓮,相傳黎愛蓮是抵不過梁小龍的苦苦追求,最後才答應和他交往並結婚,婚後還育有一女,豈料,在結婚四年時,黎愛蓮遭歹徒潑強酸攻擊,頭部、背部都嚴重燒傷、毀容,直接斷送星途。因為一年要接受二十多次手術,身心俱疲下,黎愛蓮數度想輕生,而梁小龍當時為了治癒愛妻,動用了約400多萬港幣,最後卻仍離婚收場。

1994年,梁小龍與小20歲的宋驤結婚,並生下一子一女,看似重歸幸福,沒想到卻在近日爆出了婚外情。

1215日,梁小龍突然在微博上高調曬了與小三的視訊照片,並PO文寫道:「這次去橫店拍戲,騙了我老婆,帶你一起去,這20多天裡,24小時都跟你在一起,實在是太開心了,為了方便帶你去,只能對外講你是我的助理,不用拍戲的日子,就帶你去溫州和義烏玩。」
 
梁小龍還透露,這段婚外情已持續多年,寫道:「我養了你這麼多年,你一直也是管我叫老公,只要你高興,讓我做什麼都願意,我周圍所有的朋友都知道你的存在,這次代你億起去拍戲,也就是想讓其他人知道你是我的女人,為了遷就你,拍完戲我沒有直接飛香港,而是陪你飛深圳,然後我再回香港。」
 
 

文末,還爆出自己比對方大了好幾歲,而且為了小三,連妻兒都可以不要:「我離不開你,為了你我可以不要家庭老婆和兒女,雖然我比你大三十多歲,但只要你不離開我,每個月在你身上花費多少錢我都願意,因為想你,每日都要跟你視頻通話後才回家。」

PO文一出,立即引發軒然大波,梁小龍火速刪文,讓人感覺事情更是不單純,不過他的徒弟靖龍替他澄清:「師父的微博後早就在一個月前被盜,因為他自己年事已高,對網絡的東西不是很懂,被盜之後也不當一回事,沒想到卻成為別人利用的工具,如今爆出這樁烏龍婚外情,影響他的聲譽,並要時會採法律途徑處理,也請大家不要造謠,也不要傳謠。」
而許多網友也認為,梁小龍的帳號真的被盜了,因為實在很難想像70歲的人還會發微博,而且這樁自爆也太直白了,懷疑是被有心人士惡意利用梁小龍的微博發黑函。

 

 
火雲邪神:「大家不要緊張」
 

只要輕鬆分享文章,就可以賺錢 ?

>>賺獎金超Easy! 點我加入Media 8傳媒 輕鬆賺獎金<<
 
Media 8傳媒有許多有趣的、實用的文章等您來探索!
不僅如此,還能讓您一次獲得4種獎金! 
想瞭解更多關於Media 8傳媒的資訊嗎?
 
 
什麼?! 一邊學賺錢,還可以一邊拿獎金? 
超值5把金鑰任務!送你50+20元美金!
arrow
arrow

    Derek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