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歲大陸女星楊麗萍,曾演出《猛警神探》、《極限救援》等電影,也在李亞鵬及周迅主演的《射鵰英雄傳》中飾演梅超風,被譽為是「最美梅超風」。
 
而她不只有演員身分,更是大陸國寶級舞蹈家,以「孔雀舞」聞名,還被封為「中國第二代孔雀王」,近年來她至各處登台表演,精湛舞技令觀眾相當驚艷。

 

楊麗萍最近忙著舞團巡演,日前她在微博分享一張後台照,一張裸背美照,纖細蠻腰讓眾人全看傻,驚呼根本完勝一票少女。
 
 

 

只見她身穿白色露背長裙準備登台表演,吸睛的是,背部整個鏤空,光滑美背及纖腰大方見客,她的纖細身形,完全看不出已是花甲之年,光滑美背加上零贅肉水蛇腰,讓網友全看呆,
 
即便她已經超過60歲,不論是身材還是肌膚,都不出歲月摧殘過的痕跡,一點贅肉都沒有,美照畫面曝光讓網友全看得目瞪口呆。
 
就連她本人也發文說:「這是我的背影嗎?有點陌生」,然而她擁有眾人羨慕的好身材,但楊麗萍仍努力不懈地保持好身材,「還需要繼續努力,減肥減肥繼續之中」。
 
網友紛紛留言直呼「我20歲都比不過她」、「這是我夢寐以求的腰」、「少女都沒這麼美」、「說18歲我也信」。
 
此外,還有人認為照片是經過後製P圖,忍不住笑虧:「沒人發現腿被拉很多嗎?看旁邊的兩個工作人員」,但也有網友翻出她平時排練照片,證明她身材仍維持地相當苗條,讚嘆其毅力。
 

只要輕鬆分享文章,就可以賺錢 ?

>>賺獎金超Easy! 點我加入Media 8傳媒 輕鬆賺獎金<<
 
Media 8傳媒有許多有趣的、實用的文章等您來探索!
不僅如此,還能讓您一次獲得4種獎金
想了解更多關於Media 8傳媒的資訊嗎?
 
 
什麼?! 一邊學賺錢,還可以一邊拿獎金? 
超值5把金鑰任務!送你50+20元美金!
arrow
arrow

    Derek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