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上哪個國家的美女多,韓國肯定要算一個,原因大家都明白的!隨著直播越來越盛行,不少電玩遊戲都會請漂亮的網路正妹做直播。甚至電競比賽,也會找來亮眼的正妹、模特兒來當主播、活動主持人。
 
 
近日有網友分享了一位「電競第一女玩家」,其中不科學的火辣身材,與破表的逆天顏值,讓不少網友驚呼「為了她,我可以放下手遊」。
 
 
金敏英是一位來自韓國的美女遊戲玩家。金敏英喜歡暴雪的遊戲和PS4,除了暴雪的爐石,妹子同樣喜歡玩LOL和《我的世界》,還曾在韓國《我的世界》電視欄目中擔任過女嘉賓,現在金敏英經常會在Twitch進行爐石直播。
 
 

 

她吸引宅男的地方無疑就是美腿,細腰,傲人上圍,除此之外她逆天的身材竟然還有馬甲線,到底是怎麼發育的啊!
 
 
出生於1991年的金敏英,不僅外表超逆天,喜愛日本文化的她,也曾表示自己是個動漫、電玩的熱衷者。此外,金敏英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更是讓一群電玩迷們看到「忘記玩遊戲」。
 
 
平常在社群也會分享自己玩遊戲的動態。同時,有著163公分「萌系身高」的金敏英,也有經營自己的服飾事業,讓她的Instagram上更添可看性。

 

 
 
她也從不吝嗇展露自己的好身材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南韓妹子是要逼死人嗎?」、「這畫面太美…」、「她,我可以」。
 
 

只要輕鬆分享文章,就可以賺錢 ?

>>賺獎金超Easy! 點我加入Media 8傳媒 輕鬆賺獎金<<
 
Media 8傳媒有許多有趣的、實用的文章等您來探索!
不僅如此,還能讓您一次獲得4種獎金
想了解更多關於Media 8傳媒的資訊嗎?
 
 
什麼?! 一邊學賺錢,還可以一邊拿獎金? 
超值5把金鑰任務!送你50+20元美金!
arrow
arrow

    Derek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